海淀区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6

1月31日,海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一行来校,就深化合作开展校地统战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会长冯国佑一行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丹丹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商学院教授谢志华出席座谈会。

徐丹丹代表学校对牟晓春、冯国佑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刘敏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谈到,北京工商大学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将积极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徐丹丹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和综合改革相关工作,她指出,学校未来将坚持以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在商科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食品学科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着力开展工作。

牟晓春感谢北京工商大学长期以来对海淀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地双方共同协力,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打造促进校地共赢的高质量统战工作品牌,海淀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冯国佑介绍了京港高校交流成果,表达了通过统战侨联纽带继续深化与北京工商大学在京港学生交流学习实践、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愿望

与会领导也就进一步深化校地统战工作,促进产学研转化,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换意见。

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区侨联主席石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莹、马龙虎,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副理事长陈得强,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贺冬萌等参与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