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代表当选北京市房山区侨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1-12-06

11月20日, 房山区侨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5名委员组成的房山区侨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我校侨联主席顾红当选房山区侨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广利同志对市侨联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工作以及对房山区侨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严卫群同志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房山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及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加强房山区侨联组织建设提出意见。

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归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会议强调,房山区侨联要在房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广大侨界人士的独特优势,汇聚侨智侨力,积极参与房山的发展和建设。

顾红副主席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切实发挥作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学校和市区侨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