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各二级党组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活动目的

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切实解决学校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二、活动内容

各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和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深入一线与师生面对面交流,认真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找准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要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从最困难的师生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研究提出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并列出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三、活动要求

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把关,填报本单位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项目清单(见附件),也可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实际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填报、协同开展。请明确完成时限和成效要求,4月22日提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dsxx@pub.btbu.edu.cn。

联系人:胥阳、马静

联系方式:81353205


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