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活动室(工作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各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

为支持和帮助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等统战团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引领,规范组织建设,活跃组织生活,加强沟通,增强团结,充分发挥广大统战成员的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研究共同关心的问题,协商开展联合活动,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活动室(工作室)近日初步建设完成,正式向全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地点:阜成路校区西区综合楼1221室。

二、开放时间:工作日全天开放,非正常工作日请提前预约。

三、配备设施:触控一体机显示屏、台式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各一台,办公桌椅15套等设备。

四、注意事项:

1.活动室(工作室)由党委统战部负责使用和管理,请保持室内的环境卫生,使用完的办公设备放回原处,人走关灯、断电。

2.申请使用活动室(工作室)请提前1个工作日与党委统战部陶帅联系,联系地点:综合楼1218室,联系方式:68984657。



                               党委统战部

2022年9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