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学校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定于10月1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10月4日(星期二)至7日(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课,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因国庆节假期调整,2023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将相应提前,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广大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减少社会面流动,严格落实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等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及同住人员的防护措施,构筑疫情防控牢固防线。

10月4日(星期二)返校师生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相关附件